設定Silverlight的背景音樂

撰文:吳俊毅

時間:2010/09/19

要在Silverlight中設定背景音樂可說非常的容易,只要將音效檔案拖曳至Grid中,Expression Blend便會自動產生<MediaElement> 標籤。

image

並自動將Source屬性值設定好,如下:

image

由於<MediaElement>預設AutoPlay屬性是等於true的,所以當程式執行時便會自動撥放音樂。

image

目前Sliverlight4所支援的音效檔案大約有16種之多,如下

AIF, AIFC, AIFF, ASF, AU, MID, MIDI, MP2, MP3, MPA, MPE, RMI, SND, WAV, WMA, WMD

時間又到了12點~該睡了

下次見吧!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什麼是 gRPC ?

什麼是 gRPC(二)- 來撰寫第一個 Hello World 吧!

常見的程式碼壞味道(Code Smell or Bad Smell)